秋日柿语qrisy

时绘all推主叶♡不拒同担欢迎扩列🐧

[优米]最佳辩手归你,你归我

优米双辩手

深夜产物,短打1.2k+

(熬夜的孩纸有粮吃bushi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震惊辩论届的事情发生了,“双佳”公然出柜!“你看看,这头条上的都是这个。”米迦尔滑动手机屏幕,果不其然十条信息里有五条都是,优一郎倒是觉得没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事情发生在前两天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一场辩论结束了,双方辩手都各自回房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咔哒一声,门被锁上了,米迦尔被压在门后,忽而耳边感受到温热的气息:“刚才在场上对我这么凶,现在是不是得补偿我一下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米迦尔听后当即不满,道:“你自己比我还凶,我还没向你要补偿你反而来倒打一耙?”“那好呀……”优一郎说着就松开被他紧紧摁在门上的手,继而狠狠抱住了米迦尔,“刚在台上就想这么做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语毕,优一郎吻上对方的唇,手搂着米迦尔的腰,将人抱在怀里。“等等,别留印子,被别人看到……”就不好了。话音未落,优一郎径直向被早已弄乱衣领下的锁骨咬了一口,“你都这样了,还想别人?”立马装作伤心小狗狗,钻进被窝呜呜地哭起来,还说:“米迦尔,你没有心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哭得,好似刚刚被欺负的人是他。米迦尔沉默,悄悄坐在床边,叹了口气后,伸手从被子里抓出优一郎,“是是是,那有心的优一郎能不能和无心的米迦尔睡觉觉了?”优一郎马上带着他窜进被里,心满意足地相拥而眠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米迦。”优一郎忽然出声,“小朋友加油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什么啊小优,我米迦尔大人才不是小朋友呢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但你是我的小朋友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静悄悄的,月光碎在地上化作银水,默默点缀着微妙的气氛,晚风不经意吹响悬挂的风铃,丁零当啷,夜深,该入梦了……有你在身边,每一晚都是是美梦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翌日,米迦尔在台上和对方辩手对打,优一郎作为特邀嘉宾在台下观战,一直含笑看着米迦尔,旁人问道:“你不看看其他人?”优一郎笑着说:“我就是偏心,就觉得都没我家小朋友好看。”我家小朋友?旁人诧异地看了看米迦尔,又看了看优一郎,眼神往两个人身上飘来飘去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终获胜的是——不负众望的米迦尔。“恭喜恭喜,本届最佳辩手是米迦尔!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这位辩手。”台下噼噼啪啪地响了一遍,但米迦尔毫不在意,目光直向优一郎投去,满眼都是他这一个人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主持人话声再次响起:“那么接下来,让我们有请特邀嘉宾——优一郎,上一届最佳辩手上台颁奖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奖杯的沉重感在转移那一刻不见,优一郎把奖杯转给米迦尔,在离手那一瞬两人指尖触碰,有点欲拒还迎的感觉。真可恶,前两个小时才握的手,现在就忍不住再抓过来牵着,优一郎想着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明明早就是恋人了,这种时候还是会被不经意的动作染上红晕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优先生,对于这位最佳辩手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优一郎接过话筒,一手揽住米迦尔的腰,对观众说道:“作为上一届的最佳辩手,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的颁奖典礼,不过——你们这届的最佳辩手就归我了!”米迦尔害羞地笑着用奖杯和花遮住了自己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哇!”台下哗然一片,但还是尖叫声此起彼伏。突然,有几位观众站了起来,大声吼:“亲一个!亲一个!”接着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了呐喊中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老婆好漂亮的,拍丑了找你们算账。”米迦尔还想出口反驳什么叫“我老婆”,却被优一郎一嘴堵住,渐渐陷入他的圈套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主办方十分有眼力见地给两个人撒了满天花瓣,全场沸腾,收视率直线上升,真是一个赚钱的好方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-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碎觉觉啦٩(¥A¥)۶

2023.6.4 ps:

这个看着不麻了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