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日柿语qrisy

时绘all推主叶♡不拒同担欢迎扩列🐧

[优米]想成龙,先生龙?!(生龙番外)

应龙优&蛟龙米(会生龙宝宝)

熬夜产物,根据人物微改了一点,番外1.8k+

算是上篇的续写吧



  “我是龙你不是,但我可以成为你一个人的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8.哄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最近米迦尔很奇怪,但又说不出哪里怪。平日里米迦尔什么都吃,吃得饱就行,每天还午睡,作息很好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不过是米迦尔吃得多了些,只不过米迦尔睡得久了点,只不过是不太想动而已——这也有可能得算上优一郎的“功劳”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是平平无奇的一早,优一郎照常将米迦尔从床里捉了出来。米迦尔依然是半睡不醒的样子,任由优一郎摆弄,整个人有一种自然的呆萌感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梳洗穿戴都收拾好后,优一郎煮了一锅小粥。盛在碗里,用勺子在里面搅动,并时不时地吹,优一郎确定粥的温度后,才一口一口喂给心上人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开始,米迦尔没什么反应,但从第三口就不对劲了。好奇怪,明明很好吃啊。眉头微皱,强忍不适地吃着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优一郎看他这副样子,以为是不好吃,便问他“米迦,还吃吗?”意料之外,米迦尔摇摇头,继续一口一口地吃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碗粥慢慢吃,过了正午才见了底。

正当优一郎继续喂时,米迦尔忽然一手捂住嘴,另一只手紧紧攥着床单,脸色苍白了几分。优一郎当即会意,立马去拿了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米迦尔趴在床边干呕着,却什么也吐不出来,胃里犯恶心。“米迦,哪里不舒服?”米迦尔不以为然,“我去找大夫,乖乖在家等我。”离别之际,米迦尔只能抓住优一郎的衣角,无力地用沙哑的声音说话:“小优不要走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太心疼了,优一郎又不舍地坐回床边,捞起米迦尔,让他跪坐在自己怀里,并伴随有节奏的拍打和抚摸,总算是哄得睡着了。虽然这事过去了,但优一郎依然放在心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9.月半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优,我好像有点胖了。”米迦尔在镜前左看右看。优一郎开玩笑的回了一句“谁让米迦不运动呢”,米迦尔更加相信自己变胖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一个月半了,米迦好好想想是不是懒了啊?”优一郎从身后环住他,手还不忘在身上揩油,但腰间的肉肉确实多了点,这可能是喂出来的吧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之后米迦尔闷闷不乐,但总是没有精神,偶尔还是会如上次一样干呕半天。

生病了?优一郎只好一大早就去请了大夫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恭喜公子,这是喜脉啊!大约已三个多月了,稳了,真是好福气啊!”

优一郎并不高兴,也不管大夫,只是最后让他准备好足够的药。优一郎清楚生龙的痛苦,当初他脱口而出让米迦尔生龙宝宝,只是随意而言,两个人也从来不说,显然没想过要孩子这种事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仅是老婆受罪,二人世界也没了!真是糟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10.生龙蛋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生龙的滋味不好受,没有谁愿意遭受这罪,龙自然成了最少的种族。没想到米迦尔愿意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米迦不怕痛吗?”优一郎担心地问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怕,有你在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日子一天天过去,肚子已经变得很大,小家伙也不时展示自己的拳脚,虽然只能使蛋壳顶着一小片,但毕竟是在身子里,这点动静足以让米迦尔不好受的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生龙比较特殊,夫妻两不请稳婆也可以生,毕竟是生蛋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是磨刀般的痛,米迦尔想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夜睡不着,肚子难受,米迦尔以为只不过是吃多积食罢了,便忍耐不去吵醒身边人。不成想,疼痛感越来越多,说不好听的,就像被人捅了一样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冷汗打湿了米迦尔的脸,整个人蜷缩着身子。“唔……”糟糕,米迦尔用牙咬住手,尽量不发声,无奈肚子钝痛,优一郎昏睡中感受到了他的颤栗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米迦?”米迦尔想回话,却发现自己竟说不成句,“优……痛,肚子。”优一郎二话不说,抱着米迦尔去了浴池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太痛了,米迦尔从来没有感受这样的痛,他觉得自己还能痛晕过去。他大口大口喘着气,头发凌乱贴着脸,脸色煞白,手指用力地扯着优一郎的衣服。真的是难受极了。


  “啊!”米迦尔猛的抬头,全身的力气都使出来了,但还是无用,“小优,看到蛋壳了吗?”才过了多久,现在看见还是不太可能的,可优一郎不得不用善意的谎言安抚自家的蛟龙,只道:“米迦很棒,露出一点了,加油啊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生龙的过程十分煎熬,米迦尔算是见识到了,   他脱力地靠在优一郎身上,手指一点也抬不起来,他不会就这样结束了吧。“米迦!醒醒,现在还不能睡!”如果睡了过去龙蛋可能闷死在里面,搞不好连米迦尔也一起。优一郎不敢想,也不想去想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哭。”我会心疼的。米迦尔俯在自己身上哭了起来,大颗大颗的泪珠接连不断地落进水中,优一郎只能亲亲眼角,温声哄着:“不哭不哭啊,米迦最勇敢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尽管看上去不靠谱,但这招小孩子式的哄法往往对米迦尔最有效。果然哭声逐渐小了下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用力,米迦。”优一郎将人往上抱,不让米迦尔滑落进水,“马上结束了,乖,忍不住了就咬我。”优一郎心里暗骂:小龙崽子怎么还不出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休息一段,米迦尔总算积攒得了点力气,最后使劲,舌头在皮肤上舔了舔,一头咬在优一郎肩头,瞬间露出血珠,都被米迦尔吸吮在嘴里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该死的,这蛋终于出来了。米迦尔不禁劳累和疼痛,早已昏睡过去,双手没有力气挽住脖颈,身体重重的沉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end.

  

  

不太会写,关于生龙只是记得曾经看的一部小说,迷迷糊糊写的hhh

开学了蓝瘦香菇啊啊啊

评论(7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