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日柿语qrisy

时绘all推主叶♡不拒同担欢迎扩列🐧

[优米]花落花开(下)

双少爷,alpha优&omega米

主优米(带一点费米和筱三玩)

非典型花吐症,私设双方喜欢也会得(碰到双方感情的有关事情太过伤心之类?)

情节可能不太好(不狗血但老套内容少),可能烂尾,文笔差,ooc

全文1w+,分成上下两部分

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,谢谢观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米迦?进来吧你把我媳妇拦在门口做什么。”优一郎把他带进书房时回头冲柊筱雅使了个眼神:全都收拾好了。“这位是三宫公司的二小姐,三宫叶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嫂子好!”听出来了,这是在门口听到的另一道女声。米迦尔应过,依然神色淡然,放下餐盘随便说一两句便离开了令他压抑的房间。米迦尔回到卧室关上门,靠在门后缓缓滑坐在地上,回忆起刚刚那幕,身材完美的女孩分别在优一郎身边,男俊女俏,看得刺眼,看得心痛。原来优一郎其实始终喜欢这样的吗?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难为他当初对自己的承诺是永远的家人,也只是家人了吗,那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式来折磨自己,“我会义无反顾地进入你温柔的陷阱里啊……”米迦尔攥紧胸口的衣物,因为是夏天衣服很单薄,天气很炎热,而他的心仿佛掉进了冰窟窿里,再也不会热了,晶莹的泪水从眼角无声坠落地毯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忽然,一种难耐的瘙痒感在喉间肆意穿梭,并伴随着灼热感,米迦尔猛烈地咳嗽起来,咳了好几下发现并无好转,反而越咳越大声,像是要把胃里的东西都咳出来一样。米迦尔拼命捂住嘴巴,不想让优一郎听到自己的动静,但没办法,还是被他听到了。“喂米迦,你怎么了?”优一郎站在门外问候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……你去忙吧,我想休息了。”米迦尔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,又被喉间的异物感夺走,他转而站在洗漱台前,咳出了一朵美丽的小花,它安安静静地躺在米迦尔手里,仿佛刚刚卡在喉咙里令米迦尔剧烈咳嗽的不是它。居然是花吐症吗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米迦尔怔在镜子前,看着虚弱的自己,这些天忙忙碌碌都没怎么好好休息,还碰上他从来没有想过的事,脸苍白得跟纸一样,一点不像女孩们的脸蛋红扑扑,身材也不是前凸后翘的,只是一个工作狂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是不是我给予小优的关系太少了,是不是我不够让小优喜欢,是不是我还不够优秀不够配他,是不是我还不够满足他,他才一而再再而三的带其他女孩回家,是不是……我怎么这么没用。米迦尔躺在床上胡思乱想,他勒令自己不准再想优一郎,可是他的心早就给了他,怎么可能不想呢。一夜无眠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没过几天,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快到了,米迦尔还是不想接受现实,装作没事人一样,和优一郎说起这件事。他想,小优才不是这样的人,这次我来给他准备惊喜,如果他还有点良心,那就原谅他,如果没有……米迦尔不愿再想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啊对,你想做什么?”优一郎说话的时候始终盯着电脑屏幕,一眼也没有分给米迦尔,他们之间的重要日子,简单的一句话而过就算了。“没什么,你早点回来就成。”米迦尔低头不看他,长长的睫毛小扇似扑扑地打着,优一郎转头一望就看到一个委屈的omega低着头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米迦尔起身准备离开,一刹那,又有一只手抓住自己,像要挽留,可米迦尔并不回头,只是任凭他牵着。“晚上六点,我在那家花店等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傍晚,夏天的街头还残留着最后的夕阳。晚风吹过米迦尔的脸庞,带着点暖意。他还是做不到不在乎优一郎,因为那句话,今天工作都有些许走心,但还是勉强把工作加急处理,因为他想早些去赴约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花店不远处有一把长椅,米迦尔坐在哪儿等,从这里刚好可以望见花店内部,各种各样的花齐放着,却不能找到米迦尔的那朵花。仔细一看,里面的人好像在忙些什么,不时打闹一下。米迦尔想去看看,万一需要帮忙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刚走几步,就看见那些熟悉的身影,优一郎和那两个女孩,还有其他一些人,米迦尔不认识,也不知道他们之间认不认识。再一次,不巧的事又被米迦尔看见。他看到自己的alpha单膝下跪在两个女孩面前,不知道说了什么,所有人都红了脸。是求婚吧,米迦尔心想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这就是所谓的惊喜,让他清楚自己早就是被蒙在鼓里的人吗,还真是委婉的方式啊,小优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呢。米迦尔不敢看,他落荒而逃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轰隆隆,这样好的天居然下雨了。米迦尔漫无目的地走,他不想回家,那已经不属于自己,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地了,但回家的路烂熟于心,怎么走都是回家的那条路。他不再抵抗,坐在长椅上,感受雨的洗淋。米迦尔觉得自己浑身都是冰冷的,心口一阵一阵的痛,让他不禁想起优一郎温暖的怀抱。可花店的那一幕,让米迦尔的心变得稀碎,最后变成利刃在身上扎数百个伤口。自己早上还傻傻地赖着他,真是可笑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多么波折的一个星期啊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花店内部早已是焦急一片,“别着急,说不定米迦还在路上呢?雨下这么大,难免……”优一郎不想听她说。正是这样他才担心,万一出了什么意外怎么办。费里德突然抓住优一郎,冲他吼道:“你还是男人吗!你知道前两天我看见米迦成什么样了吗,你做的这些事可能……如果他出了什么意外,你也别想好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九点,不能再等了。优一郎让其他人去其他地方找米迦尔,自己和费里德则往回家的路去找。雨下得十分大,仿佛是一个伤心的人在倾诉自己的悲伤,伞已经没有用了,优一郎满心都是米迦尔。果不其然,他看到地上那个人把自己蜷缩起来,似乎在颤抖着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米迦!”优一郎把他抱在怀里,用下巴蹭蹭米迦尔的额头,这么烫,怎么在这淋雨啊。现在米迦尔烧得神志不清,迷迷糊糊地说胡话,“你个负心汉,不要你了!你对别人求婚我都看见了,你还找我做什么!”米迦尔在怀里挣脱,可抵不过优一郎的力气,被死死抱着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什么求婚,难不成他都看见了吗。“好好好,我是我是,米迦先回家好不好?”优一郎不行,费里德就接过米迦尔连哄带骗的安慰,好不容易回到家,才发现米迦尔借着下雨,把眼睛哭得红肿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到半夜,烧退了下来。优一郎在米迦尔手心看到了一朵花。费里德站在床边,撇了眼优一郎,说:“你小子,真有本事。”我放在心尖疼的人你能这样折腾。“我没想会有这样的误会。”优一郎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你好好照顾他,别让再让他伤心,否则我不能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事。”费里德最后摸摸米迦尔的头,转身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又是新的一天啊。米迦尔转身看见优一郎把头靠在自己手边,又是梦吗?米迦尔悄悄起床,把毯子盖在优一郎身上,自己下楼去了。其实优一郎早就醒了,他想看看米迦尔会做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米迦,你过来。”米迦被这声是定在门口。优一郎将人带回床上,“我们谈谈吧。”要说到分开的事了吗,米迦尔淡淡嗯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突然,优一郎单膝下跪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,里面躺着一对精致的戒指,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,米迦尔愣住了,这是做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米迦,我再次认真地告诉你,我喜欢你,不是家人之间的喜欢,是恋人之间,爱人之间的喜欢。可能之前对你说‘永远的家人’让你误解了我的感情,因为我怕你还不接受,就……这对戒指是我自己做的,很粗糙对吧,但我想表示真诚的爱,前两年一直偷偷地学,才做出来,让你久等了。哈哈总之,你要相信我,我一直爱着你。”一长串话总算当着对的人面前说出来了口,虽然排练过一遍,但还是激动得红了脸,谁让这个人是米迦尔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哦对了,之前我和筱雅她们是在准备咱俩结婚纪念日的安排工作,不料差点被你发现了,她们两个都是很活泼的女孩子,打打闹闹的很正常,话说有一次她们俩扮演我们两个在做那样的事情可能也被你听到了,可你别多想啊,真的!我们在花店正好在排练流程,谁知道被你发现了……”优一郎越说越小声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原来真是自己吓唬自己,弄了一场无聊的喜剧。优一郎拦腰抱住米迦尔,整张脸都陷在他的怀里,闷闷的说话:“你知道不知道我昨晚都被你吓坏了。”米迦尔低头摸着那头黑发,想到前不久还在傻乎乎急忙向自己接受的模样,不禁笑出声来,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优一郎不动了,米迦尔正疑惑,他突然把自己压在床上,只有淡淡血色的嘴唇被覆上一片温热,温柔地一点点把握主权。“米迦才是笨蛋吧,生病也不告诉我,我不想失去你啊……”米迦尔感到脸上有几滴凉凉的液体。小优又哭了吗,明明自己是那个爱哭鬼才对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米迦尔抱住优一郎,温柔地说:“结婚两周年快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!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此刻,优一郎放在盆栽上的那朵花,悄悄融化入泥中,催生了一颗嫩芽。大概是爱的隔阂消除了,也该变成爱的代表物,花开花落,都躲不过爱的情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end.

  

  

(番外小剧场之小采访)

  

1Q:为什么新婚之夜被下药?

米迦尔:“不知道。”

优一郎:“可能是我爸整的。”

双方父母:“为了他们我们付出太多呜呜。”

  

  

2Q:如果没有被下药你们还会做吗?

米迦尔:“应该。”

优一郎:“必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3Q:你觉得OOC了吗?

米迦尔:“绝对。”

优一郎:“是啊,米迦在床上的样子可更可……唔唔!”(被羞红的米迦捂嘴)

作者:“抱歉!文笔真的不好,但没有粮了,真的很抱歉!”(虽然但是下次继续bushi)

  

  

(如果喜欢可以连载)

2023.6.4 ps:

  @点心酱(有缘更新) 太太谢谢喜欢,抱歉拖了好久,应该在放暑假出上中下吧……毕竟我还是太菜了QAQ

  每隔一段时间再看都觉得对话好麻hhh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